北渚

黎明之前

意识流短打,ooc注意,冷战无差。
或许有后续?
这里私设伊利亚是和伊万一样的紫色眼睛,因为无法接受红配绿。

     时间像是静止了。
     年轻的黑桃国王凝视着眼前人的盔甲,它在五分钟前还在梅花国难得的晴天里闪着锐利的银光,现在却被血色将精致的花纹晕在一起,像是异教徒会使用的怪诞的图案。他近乎着迷似的看着血从银甲的缝隙里涌出来。黑桃皇后的魔法涌入他的四肢百骸,血液中的某些物质在魔力的作用下沉淀,漂浮在半空中,仿佛澄澈的血色水晶。
     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。
     “……他死了。”
     ——“我最大的愿望,就是我死了以后墓碑上有向日葵。那多好。我是说向日葵。”
     是谁在说话?他也听不清了。他只顾看着他的眼睛,那紫水晶一般的眸子很快的黯淡了下去。像烛火一样,被谁轻轻的吹灭了。
      被他。
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这才看见自己手中仍旧紧握住的长剑,鲜血顺着剑身缓缓的流下,半截没入了伊利亚的身体里。
      随后他将剑拔了出来,剑蒙了一层血,落在了雪上。“我赢了。”他听见声带发出震动的声音,亚瑟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,连呼吸也颤着。
     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身上迸发出一股翠绿的光,冰冷而凝实,然后他倒下了。
     这就是战争,是胜负,是死亡。
     “再见,梅花国王。”
     再见,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。
     正午的阳光太刺眼了,雪地上反射出一层晶莹的光辉。
     寂静如同死亡,世界仿若安眠。
     大雪吻别一切,将战争掩埋。
    “黑桃国和梅花国的矛盾越来越深了……两方都是新帝上位,都有一份锐气,谁也不会退却。边境上摩擦重重,莫泽卡特城就是开始,特别是黑桃骑士王耀在康沃尔雪原身受重伤,梅花皇后伊丽莎白奔赴凯里亚,那可是边境重镇。箭在弦上。即使他们有心停下,想要平息硝烟,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了。两方都是主战派,没有人会想讲和。红心国想趁火打劫,方块国明摆着支援黑桃,不过梅花军队战力一等一的高,方块前些年被梅花大败,国力有所衰退。所以胜负,还难说呢。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“最后的最后,我为所有被选中的人而心伤。太可悲了。”
     “包括我自己。”
     “在被选中时,今日的身不由己和悲剧,已经……变成了注定。”
      屈服即死亡。
     “内战时我实在太害怕了……我是个懦夫。我流亡去了红心,直到伊利亚把斯捷潘钉死在王座上。”
     “后来我才明白……不,没有什么。”
     “这根本不算什么。”
     “他们注定会有一人在那一天死亡。”
     “这畸形的制度,这个该死的……(一片看不清的污渍)不该存在……它会毁了所有人。”
     “果然,布拉金斯基在213年的最后一天死去了。”
     “这偌大的世界,除了战场以外,我们还能站在什么地方?”
      “下一任王,是伊利亚的弟弟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王权传递时,伊万发誓要杀死琼斯。这有用吗?会实现吗?我看着他淹没在光里。”
     “我试着相信。”

评论
热度(21)
回到首页
© 北渚 | Powered by LOFTER